泰北方案

泰北方案(回龍中文學校)(寒假)-
此方案為中心新增之方案,將於2019年九月開始籌備,於隔年一二月寒假出發,中心帶領學生約3-4人,至泰北美斯樂地區與當地少數民族及華裔孩子進行為期三周的方案。主要的內容為中文、英文及數學的教導,先行訓練我們大學生教學相關知能,至當地教導當地華裔中學生約80位,期待當地學生藉由與中華文化的老師相處能更貼近中文。
 
泰北方案(耶穌會Xavier learning community)(暑假)-
此方案為中心新增之方案,將於2019年四月開始籌備,於同年七月暑假出發,中心帶領學生約3人,至泰北清萊省耶穌會Xavier learning community進行為期約一個月的教學體驗方案。主要的內容為中文的教學,先行訓練我們大學生教導中文相關知能,例如培訓講座,至當地教導當地大學生約70位。長期目標為培養當地未來以中文為語言的旅遊嚮導,以及修習企業管理課程之同學與中國經商之語文能力。